-->  

关注者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Somebody TO Love】

短短的来更新一下=)
主要是要说比赛的歌啦=)


【SomeBody To love】
【Artis by: Queen 皇后乐队】
这首歌还不错听下
好听、可是很难学=(
偏偏这首就是今年我们Choir比赛的歌
去年是唱Bohemian Rhaspody
这首容易多了
可是我却米有选进比赛
T.T
(不要笑我)
(我已经很可怜了啦~)
今年SomeBody to Love听说更难一下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
我们卫理中学Choir每年几乎都是全马冠军的
厉害吧??
今年的歌还是2007年的冠军
要进我们的Choir好像也米有那么容易进的
哈哈哈
没办法
我们的纪律严
挑选比赛的更严
选比赛的歌更严
总之什么都是
严严严

今年我会更努力练唱
我一定要进competition的team




!!!
加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