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的大日子】

【22-01-2011】


这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大日子!!
18岁、证明我长大了
18岁、证明我成熟了
18岁、可以证明很多事
也可以代表很多事

这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收到很多的祝福
单单第一个FB的有471个
第二个的我米有去算了
就连信息的也有41个

礼物呢也有收到很多~~
第一份礼物、是我女儿送给我的
Ausino的手巾
柔柔的,很爽

在学校,也有收到几份礼物=))


一个就是LKS&J送给我的小熊啦
我很喜欢那只小熊
跟宝贝卖给我的很像

还有的就虽然只是一罐水,
可是,我还是喝的很开心
因为,礼轻情意重嘛
还有就是ah hie送给我的手环了
粉红色的
很美下~~


- - -白天,就是这般这般的过了- - -

晚上呢、
我宝贝就带我去 full house那边吃
我很喜欢那边的东西
结果一口气就叫了
Cheese鸡排、奶油蘑菇汤、焗烤肉酱意大利面、还有红精灵
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份

在等待食物送上桌的过程
我跟宝贝就猛拍照
可是,我拍了很多
怎样就是不满意

`
`
`
`
吃好,就去猪头家上FB回复BirthdayWishes了
回了一个多小时,还是回不完
结果、放弃
回家

回到家,BB送我2个礼物
一束小熊假花
还有一个礼盒
啧啧···
·
·
·

活了18年,第一次收到花
小熊假花,我很喜欢
高贵、大方、不容易枯死

至于礼盒呢、
原本以为会是戒指,项链之类的东西
结果,不是=((

是一瓶Channel的香水
味道很香、我很喜欢
可是,一定很贵
我不喜欢他浪费钱
·
·
·
·
·

- - - -过了12点· · · ·

我的生日就过了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浪漫
可是,今年的生日
我还是很开心

也很喜欢你们送给我的每一份礼物
谢谢你们的礼物
=))
这些就是我的礼物啦
【我没有放上女儿给我的礼物
因为拍照的时候,手巾在楼上
而我在楼下拍大合照,
女儿给我的礼物,慢点再放=))】

LKS & Jonathan给我的小熊礼物=))

 BB跟LKS &Jonathan给我的小熊=)


BB给我的Channel香水


手环 & 小熊


小熊花花 & 小熊

给18岁的我
18岁了,
长大了,
成人了,
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的乐天派了
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
先注重学业先吧,
未来还很长
自己可以规划自己的未来,
却不能掌控自己的未来,
未来,还是需要天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