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今天呢?
是我17岁的最后一天啦
明天我就要18了~
呵呵,很兴奋下
因为我就要长大成人啦!!
哈哈哈~~
其实,我的生日还有一天才到啦
不用这么快给我祝福的啦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认老的啦
虽然我要18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跟13岁的小孩子一样顽皮
一样好奇
一样的喜欢跑来跑去
问东问西
我就像个傻大人似的


不过,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
看看今年谁会给我惊喜,呵呵
虽然,嘴巴说一点也不期待
可是心里却还有点小小的期待
原我的生日,可以有个大惊喜
=)))
我要感谢那些在我17岁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朋友
мιℓκʏ,秀娜,ƬSW,慧恩,庆亿,艳虹等
谢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出现啦
尤其是你~~ƬSW
我米有忘记你=D
哇哈哈
你一定现在很后悔干嘛当初要给我留言了诶
现在我一定死缠着你不放了
咔咔

现在的日子离新年越来越近了
可是,
我的衣服才解决了一件
阿不!
离新年不到两个星期啦
我竟然还买不到衣服
=((
不是我太挑啦
是真的米有衣服给我看中
哎哟哟
穿旧的也可以
谁说新年就一定要穿新的?
没有人规定



最近的时间又是打打混混的过了
原因是、没心上课
我只想玩玩玩!!
就算是关键的一年、
我也无所谓了
原因:::
老爸老妈只能тαиɢɢʋиɢ我跟我妹的其中一个
不能两个出去
结果,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牺牲自己、
让妹去学读cσℓℓɛɢɛ,
而我,就出去打工赚钱好了
我很伟大的说xD
因为我,不想读中六
除非...我能进政府大学
`
`
`
`
`

不然,一切就完了




我的人生,
我自己做主,
我想要过我想要的生活,
别人不要插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