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怎么办???为什么??? o(╯□╰)o

怎么办??? o(╯□╰)o 

怎么办??? o(╯□╰)o

怎么办??? o(╯□╰)o

╮(╯▽╰)╭

为什么我昨晚睡不着??

是不是俺老娘我太紧张??

还是昨晚喝了该死的柠檬茶??

我整晚米有睡觉啦

怎么办??
 
呜呜呜呜
我要很多很多的祝福啦

让我可以顺利考过

我不要重考
我不要考第二次
我不要、
我不要、
很浪费时间、钱
上帝啊、
求你让我有一次过的顺利啦

❤加油!!黄颂惠!!❤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你一直都是很厉害的那个❤
别想太多了❤

↖(^ω^)↗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