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0.o世界末日

相信大家都懂最近地球上所发生的事吧
突然间又很多很多的鱼鱼和小鸟都一命呜呼了
为什么会酱??
很多人都问是天灾还是地球受到污染??
我也不知道~~~

谁有答案??
记得告诉我下~~
哈哈

很多人说是世界的末日
我相信
因为圣经上面的预言
已经一个一个慢慢开始彰显出来了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怕我不能上天堂、
我真的怕


我不爱读经、也不爱祷告
祷告、有时有
有时米有

读经??
很少读~~

每次我说要开始努力祷告、读经
球上帝赦免我的罪
当然、
头几天罢了、
到后来、
越来越懒惰
最后连祷告也米有了



给上帝的话:
我很相信你的话
可是我都米有行出来

我很想每天读经、祷告
可是每次我都力不从心

我很想每天都遵行你的旨意
可是、现实的社会有太多的考验
我``经不起那些的考验
所以我都米有去遵行你的旨意

上帝、
求你原谅我、
我真的不想米有上天堂

从今天开始到末日的那天

我```

一定会每天努力的、
读经、祷告

我也一定会遵行你的旨意

无论是什么

求你赐给我有这个能力

来遵行你的旨意

阿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