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SKIP 3------

知道我干嘛每次都要放Skip吗??
是因为我想不到放什么标题啦>"<
是不是很可怜??
最近。
越来越期待新年了
原本、
以为不期待的了
因为我长大了诶
可是、
也不知道
干嘛时间越近新年
就越期待新年了

新年越近
就代表离我的生日也越来越近啦
阿毛人的生日是1月22日
要到了>"<
华人的生日、
嘿嘿嘿
很容易记
每年的除夕夜都是老娘的生日啦
哇哈哈
我妈妈说不用庆祝生日的T.T
因为他说全世界的华人都在帮我庆祝生日了
这个是啥歪理嘛
可怜的我
生日米有蛋糕的

可是、我记得小时候
好像吃团圆饭的时候、
阿嫲有买过一粒送我

去年、
也是有~~
可是那个已经是个回忆了
不再想了

我想的是今年
我宝贝会给我啥惊喜啊
我怕我会太感动去、
然后我的眼泪啊
会稀里哗啦的留下来啦
那样真的很难看=.=
厚厚厚

- - - - - - - - - - - - - - 

最近也很迷上网购了
比市场卖的便宜
也很美
我很喜欢
T.T
美是很美
可是、
我不知道要怎么买


我期待着过每一天、
我期待着放学回家、
我期待着新年、
我期待着我的生日、
我也期待着会考的那天
我更期待的是"放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