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DD

来谈谈最近我的生活吧
希望不会太无聊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
上课、补习、睡觉、吃饭、玩全民偶像
米有别的活动 
日子真的过的很无聊
无聊到
=.=
   - - - - - - - - 

要新年了~~
我的东西还米有买
衣服、鞋子、裤子统统米有搞定
原因是开学用了太多的钱
一个人大概150左右
我的还比较多两下
因为中五嘛~
要补比较多的习
一个星期不到
5个兄弟姐妹用了差不多上千!!
钱钱很难赚~~
所以就米有跟老豆的拿钱咯
反正今年的新年
我也不想去拜年
很丢脸的感觉
去别人家拜年
感觉好像是在等红包的感觉
小孩子的时候当然喜欢新年咯
可是越大真的就越不喜欢了
可是还是想要漂亮的衣服^^

    - - - - - - - - -SKIP- - - - - - - - - 

我发现我是幸福的小孩
有一个疼我的男人!!
很喜欢睡前写给我的信息
可以开心的哈哈大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我们5Y
也出现了奇迹
首先是我们都很喜欢每个老师
也很注意听每个老师跟我们讲解的东西
就算以前不喜欢上课的朋友们
今年也全部收起
以往的任性
今年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年
希望我们的努力
不会让我们的成绩太难看

各位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的未来、
我的希望、
不是所有人都给得起
我有我的个性
也有我的任性
我的脾气、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