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久久更新一次╯﹏╰

很久米有更新部落格了啦
原因是开学很忙
堆积如山的功课
一站又一站的补习
╮(╯▽╰)╭
无奈的高中三生活
还好、
是最后一年

不然、
白头发肯定多很多出来了
嘿!!

希望我的努力、
可以让我的成绩更好

最近我的烦恼少了一件
就是卟卟考过了
开心❤
可是、
另外一个烦恼又来了
就是“未来”

原本、
我以为我的未来
充满希望

可是、
现在难咯!!

我不想读中六
又难读、
又浪费时间

不要~~~

我想直接去读college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里读

我想去西马

可是又想去台湾

其实以前就想去台湾了
生活费低
可是。
有地震
就是因为地震、
所以,我不去

目标移到空姐
我向往这种空中生活
可是,只能做5年
5年后、
我怎么办??
谁来养我??

最后想了、
还是选回我的强项bussiness
我对这方面蛮有研究下

可是college很贵
一年要一万多
不包括衣食住行的勒
也米有人陪我去
我朋友、各个都不想读college
只有我

我怕、
我不敢一个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