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又哭又闹的一天⊙﹏⊙

今天纳、
是我人生的大日子啦
哈哈哈、
我要当伴娘啦!!
很开心的说~~~~
今天、跟新郎的妈妈、我妈还有我小妹一起去试礼服了
去星愿试穿
诶....
虽然很大、很美
可是它的礼服
我很不喜欢的说
不是真的不好看的说
是米有我要的款式
可是很贵诶~~
算了、
随便选
我选了三件
我觉得第一件很好看的说、
第二件穿了比较舒服的浓
第三件他们说很好看

那......
就第三件好了

呼~~
放了一张无敌的自恋照先~~



第一件礼服



第二件~~
像是我妈在嫁女儿似的=。=



这件就是我伴娘的衣服了啦~~~~

这件比较美还是第一件比较美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
我又哭了
很囧的说
讲到婆婆
眼泪一下子
就噼里哗啦的留下来


算了、
每次提到婆婆就会一直哭
家里的、
不管谁
都是这样

所以、
习惯了

以后、
能不提、
就不提

因为这不是我伤心、
我哭得源头


- - - - - - - - - - - - - - 

明天、
就要正式的考车了

希望我、
考一次就顺利的PASS!!!

不要重考

很浪费钱、时间

我不要重考、
我希望会有很多人帮我祈祷、祝福我

好让我
一次过顺利的PASS!!!!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