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开学??老师??

喂??!!
已经2011了咯··
2010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的呐><
都是太懒惰的下场唄

不过,那些都是2010的啦事了
-
-

我相信我的2011
【-是个美好的一年-】
【-我期待着我的蜕变-】
【-我期待着我的每一天,每一秒-】
-----
----
---

昨天,去学校报道了><
不说还好,想到就气人啊!!
-
为什么Tekun班没有William Yong教
我们还有??!!
我不要啦!!!
娘喂!!
2010已经被他吓了一整年!!
2011还要被他教到??
天啊!!
我的P.MORAL看不到明天了!!
虽然他教的很好是事实啦
可是他真的很恐怖,
很严厉
 
<囧>

国语老师换了
也是我们的级任
很美+又有钱
教书也很好 xD
他叫我们相信他!!
我会相信哒,
因为我要SPM国语拿Credit!!

英语老师没换,
还是Daniel Pan
他教的很好
我很喜欢他
不过我的朋友好像不是很喜欢他
为啥?!?
我不知道

数学老师换了!!
Yebby!!
全班人都高兴
因为去年的那个真的不会教``
又米有耐性的``

华语老师??
也是以前那个啦~~
我们都很喜欢他的

科学老师??!!
为啥要换掉啦??
琳洁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啦


P.S老师也米有换啦!!
呼~喜欢他教图画
不过去年他也有教我们国语
他教国语不是很好><


历史老师米有换><
对他的意见还好,
只是他不喜欢我们讲话
一讲话就换位的 --
 
我希望会跟我班的每一个朋友都能相处的愉快
因为毕竟是最后一年了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