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感觉~

我、黄颂惠
 天不怕、
地不怕、
不过再强的人、
也是有怕的时候、
而我?
怕什么??
我怕壁虎~
我也怕死人~
怕失恋
更怕看到朋友伤心

其实、
我看过去是很坚强
表面的坚强
外表的脆弱
有何用??

为什么我伤心?
其实```
我真的很怕身边的朋友伤心、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越帮越忙
越是安慰越是伤心

所以、
我想了很久
要哭
就哭个痛快
最后
告诉自己
醒了、
就不该哭了

我知道很难
真的很难
我以前也是
所以我会了解
不能让自己停下来的不忙碌
一停、那种痛的感觉又来了
一停、就会更加的思念

    这种的痛、
      别人不知道、
    这种的痛、
 真的很痛


有人说:
 泪、
只允许为自己流
女人的泪、
是珍贵的
 

有痛、
有苦、
想哭就哭
不要憋


大姐、
你可以的~
就算他很好
不过、
他伤害了你
所以、
就算他再好
我也觉得他不好
我不要你哭
也不要你伤心、
我要你开心
每天的笑
没有烦恼


加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