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我的家人!!!

坦白说、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可是、
很常时候他们都不知道
>"<
他们、总以为是我在任性
其实、我已经长大了
我会想
我会体谅
只是,他们不懂
因为我很坏
我会顶嘴
可是、始终都爱他们

我想给他们最好的生活
我想努力读书
这些、
我都拼过了


我的爸爸
我以后会赚很多钱给他花
让他55岁之前就可以退休
爸爸做工、真的很辛苦
早上6点就要出去
晚上10点多才回来
因为我们家是做咖啡店的
不要瞧不起我T.T

我也我的妈妈
他照顾我们很辛苦‘
他不会驾车
只会阿卟车
不管大太阳还是下大雨
她都要载我们上下补习

2个妹??跟她们说爱你很恶心>"<
说不出来的勒
哈哈哈
2个弟~~
你们两个啊!!
几时才可以让我放心啊??
你们的二姐很笨
以后我出去读书、
谁来照顾你爸妈啊??

小姑、
最疼我了
我也很爱她


姑姑,我也很爱她
muanckzzss!!


我真的很爱我的宝贝家人
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我都会哭的死去活来
所以,在我消失之前
你们最好给我争气些啊!!
不要把我活生生的气死!!

宝贝、我也很爱你
希望我们永远都会幸福下去
你想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只要你乖乖呆在我身边
我不想再失去你


最后,我要声明
Ɩ мʏ Ғαмιℓʏ 4ЄʌɛЯ!!
Ɩ мʏ ƉɛαЯ 4ɛʌɛ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