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开心-DD

 --17-01-2011--

今天呢,
算是开心的一天啦
在学校也米有啥特别的事发生咯
我开心的是因为、
我终于拿到P Lesen
原本以为要多一个星期才能拿到的
可是、
米有想到师傅的女儿今天就把Lesen给我妹了
所以啦、我很开心啊!!



--16-01-2011--

昨天呢、
因为前天晚上太慢睡觉
所以有点提不起精神来咯

大概7点多左右就爬起来了
先做家务
扫扫地
抹抹窗
然后就冲凉、化妆、逛街
从早上10点多左右
开始逛--逛到下午四点多
然后回家、睡觉
8点又开始逛了
大约逛了9个小时多、才买到一件衣服啊
天啊
女生的衣服真的很难买的说

不是我太挑
今年真的是米有米有衣服买啊
不是只有我觉得
十个十个都是酱觉得啦
呵呵

还买了一双伴娘的鞋子
可是、我不打算拿来新年穿咯
打算再买一双=))
(不要觉得我钱太多=.=)

之后还有去牛肉面那边拿了两罐去角质的
一个Nu Bra~

十点多、就回家了

- - -两天,就这样结束了- - -


年后、我要更努力读书
朝我的目标前进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