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路过的新娘~~

路过的新娘~
我blog的新歌啦~
突然觉得还不错听的说~
本来是想放优雅的分手
可是我我还米有分手的啦
所以、
想了想、
不适合、
还是路过的新娘好听些
虽然也不是很适合的说=。=


我的新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好好的享受
欢子的歌
其实也不错听
失恋的时候
听欢子唱的歌
最好了
可以激励自己
鼓励自己!!!


林俊杰也是我最爱的歌手~~
爱他很久了~~
从六年级开始~
哈...
他的眯眯眼跟我还挺像的说~
光良其实也是不错的喜欢~
可是我男人说、
光良是他的!!
不可以跟他抢!!
什么大烂道理嘛


我知道他很喜欢张敬轩的说
为了他的一首歌
竟然去买片~~
=。=
很笨的说

我要找张敬轩的专辑给他当礼物的说
可是我····
我···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买勒
我没有研究的说=((
谁有啊??
我要~~~~~~~




  - - - - - - - - - - - - - -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