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學卟卟記

今天我又去学卟卟了

也就是車車啦··
真是意外连连
不是失火
就是撞倒柱子
不然就是转错方向旁
还好师傅开会
不然肯定死得难看
真的怀疑考车时会不会过关诶~
这个天
也是跟我作对
我还没出发之前
都没有太阳
还阴风凉凉
一等我坐进去
太阳就不争气
的给我爬上来
一开始驾
那个太阳死不会大
害我热死去!
那还没关系
等我一学好
太阳伯伯竟然给我下山去了
气死我!
什么都要跟我作对
现在连天气也跟我对上

今天也给我找到几个人补习的地方了
還沒報名的
媽媽說出門回來
字報名
希望还有位置咯
突然覺得現在補習很好賺
隨便教一下
一個月一個學生最少50
極好賺下

明年
我不想再虚度光阴了
反正也只有努力最后一年了
就永远摆脱痛苦
哈哈哈
数学历史考试从来没及格过
其它的虽然没有很好
可是成绩却还不赖
数学阿数学
可是会考还会拿b
你知道我不是很喜欢你
可是你也别让我这么讨厌你阿
你让我及格一次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