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跟2010 Say Bye bye

今天噥..
2010的最後一天啦
我的心情呢??
也沒有什麼特別
因為畢竟每年的今天都是一樣的過T.T
都幾十年了,,
都米有變化啦··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不同的是,今年陪在我身邊的人啦
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混
因為詩巫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太太小了
<囧>
沒地方去
沒地方玩
去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 =
真是囧><
今晚要去廣場嗎??
不要,很多人
去酒吧?
不錯,很久沒有去了
不過有人一定不肯!!
逛街??
米有錢,,怎麼逛??
><!!
在家最好了
經濟實惠又省錢
很扯---


<ƨκιρ>

2011我的目標??
我還不知道><
就算再多的計劃又如何?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想在SPM考到好成績??
希望是希望
可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考不到會很希望
2011我要有很多很多的錢錢~~
可是,米有做工..
哪來的錢錢??
不是我不要做工
是因為我真的米有時間啦
= =
工錢低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啦
現在誰不希望工錢高高高的喲??
不要的那個,,一定是個笨蛋啦

ƨκιρ

今天跟人吵架了..
好像什麼都是我的錯
TMD的!!
這次真的是生氣了!!
絕不原諒!!
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