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SKIP------

7早8早到了考车场
然后7.30酱开始学车
学到8点左右、就给另个男生
因为今天试考
大概十多分钟过后、师傅就帮我们两个拿号码
我们是最后两个才拿号码
结果、感谢主
我们拿到14&15的号码
不是最後的
那个男生拿了14、我就拿15
等我们拿到号码了、已经是轮到12号了
结果两个紧张到左走走、右转转
终于轮到我们了
男生先、他爬山Pass!!
然后另外一架过来、到我
爬山Pass!害我开心半死
过后就去考Parking跟三角湾
Pass!!
好了过后、就去等出路
我倒霉、来到那些考官的头那架
心想,这次完了
一上车、顺利了
半路、我听到他说5223的Agnes Wong什么什么Parking gagal
突然间、听到什么Gagal的
一下没心去、不過還是顺利驾回JPJ
还好最后是我听错
一切顺利Pass!!

------SKIP------
去外婆家、因为外公生日
全部表兄弟姐妹都在、我们没有交谈
很多很多亲戚
因为我外公外婆太会生了、
5男4女
有的结婚、有的还没
叫人都叫到累
叫了十多二十个
因为真的太多太多了
吃好、吃蛋糕、回家
一天又这么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