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乖老公的规则 ♥

⒈老婆不在,不可以和女孩子玩!否则被罚少亲老婆100下

⒉老婆生气,一定要想办法哄老婆开心,不能把老婆丢在一边不管,否则被罚和老婆少舌吻5分钟;

⒊若有红杏出墙情况,被罚和老婆少见一次面;

⒋ 不准对老婆撒谎,要诚实,不许对老婆凶,不准欺负老婆,否则被罚说100次我爱你给老婆听;

⒌每天要乖乖的,不许不吃饭,被老婆知道不乖的话,被罚在大街上大声喊“老婆,我爱你”;

⒍不许和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联系,否则被罚在好友面前炫耀:“我老婆可疼我了,羡慕死你们去;”

⒎不许对老婆说:“对不起。”只有“我爱你”;否则被罚帮老婆洗一次内衣内裤;

⒏ 在外面看到美女不可以搭讪,不可以总盯着别人看,否则被罚去和那个人说:“不要勾引我,我已经有老婆了;”

⒐老婆说的话要乖乖的听,否则被发和老婆在街上打KISS;

⒑每次和老婆见面要准备一首歌唱给老婆听,否则被罚去找一个乞丐说:“我是傻公,不过我很爱我老婆;”

⒒老婆无论穿什么,老公都不可以给任何意见,只能说好看,否则被罚三十天不准听到老婆声音;

⒓ 手机关机,有事做,不可以给老婆消息的时候,要提前告诉老婆,不能让老婆担心.否则被罚陪老婆多玩30次游戏;

⒔当有女生过来搭讪的时候,要先认真的告诉他:"我有老婆的,并且我很爱他,否则被罚少抱老 婆10次;

⒕ 当老婆被哪个没有眼光的男人纠缠的时候,要勇敢站出来骂他,告诉他:"我老婆很爱很爱我,我也很爱很爱我老婆,你死了这条心吧;"惩罚如上↑;

⒖ 老婆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紧紧牵着老婆的手,看好老婆,否则被罚少牵老婆的手5次;

⒗在公共场合的时候要给老婆面子,不能让老婆跌脸,否则被罚两天联系不到老婆;

⒘老婆不想亲热的时候,老公不能逼老婆;否则老婆有权少被亲50次;

⒙ 不准离开老婆,不准丢下老婆一个人,否则老婆得到一块免罪金牌,此牌有可以抵消任何一次惩罚作用;

⒚不准哭,不准让老婆哭,否则被罚冷战三天;

⒛永远只爱老婆一个人,老婆不允许的情况下不许和别的女生单独出去玩,否则被罚少和老婆亲热三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