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的世界,我的人生

我的世界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不管是
以前还是现在
未来
我还不懂
那是个未知数
以前
我面对许多事都是一个人解决
身边没有一个可信的人
即使再好的朋友
也难信
朋友的背叛,让我难做人
恋人的抛弃,让我苦不堪言
家人的不信任,让我难做人
婆婆的离世,世界上唯一疼我的也离开我
我霸道
我野蛮
我任性
只因为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从小到大,一个人也经历了许多事情
也让我证明&明白了许多事情
我的童年~
4岁读启蒙
给旁边的男生欺负
被老师罚站手举高高
第一次出车祸
5岁读幼一
第一次考试拿第五名
爸爸奖励我粉红色大大的熊熊
外婆送我衣服
2000年
升上一年级
弄坏妈妈的东西
结果被他打
扫帚都打到断
左手骨折去
好一段时间不能抬高
03年3年级
级任老师特别不喜欢我们他只有疼前面几名的优异生
我们的存在只会让他丢脸
2007年中一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男生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被骗
第一次失恋
2008年中二
转校
开始改变自己
从不会化妆变到妆不离手
从乖乖变成坏坏
从好人变成坏人
 
也面临各种友情的问题
从此我的人生彻底改变
友情是什么?
我不懂
我不需要虚假的友情,爱情,亲情
即使我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好
我有手有脚
怕没得吃?
仔细想想
目前应该是没有一个人了解得到我
我习惯一个人
我也习惯压抑
我哭
我闹
我笑
我烦
我伤心
那些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不关你的事

我的情绪
我作主
我的梦想
我努力
我的未来
我掌握
我想说>>
我的未来不是梦
别看不起我的梦
空姐是我想努力的梦
我会努力
我会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