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最近最近

最近最近
跟我家男人谈未来
未来还很长
还很远
我们谈宝宝
谈结婚,啧
我说我要生3男1女
酱哥哥会保护妹妹
哥哥到了十多岁
才生妹妹
酱妹妹才会是[掌上明珠]
可是男人
不是酱想
跟我相反
或许他们觉得
生姐姐先
会照顾弟妹
做家务
我说要生1打
厚~
他懂我怕疼
说生1男1女就好
[真贴心哝]
哈哈
我也知道我怕疼
尤其是肚子痛!!
每个月都疼2-3小时
都不耐了==
我还傻呼呼的说
以后要他陪我进产房
还要把过程拍下来
他还说以后宝宝
鼻子跟小脸颊像我
美美的
我说宝宝的眼睛跟耳朵要像他
不要像我小小的
脾气要像他
好人一个
像我就*#%@
说了那么多
最后我告诉他不想结婚
因为
怕辛苦
没空间
钱不够用
是最大的问题
他也不想我辛苦
所以他说稳定了
才娶我
他还一直声明
一定会娶我
不过不是现在
他很傻
当然不是现在
不过他说现在就要规划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
只好给他一个规划
宝贝~
我们的未来
交给你了

还有宝贝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