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告别杂草头=)

今天几号?
21号!!
yeah!!
期待这天已经很久的说了
厚厚厚
六点
another 2 hour
就要跟我可爱的杂草鸟窝头
say bye bye~
很期待的说= =
虽然只是拉直
可是还是很期待
因为我预约了两个月
才轮到我
两个月
好漫长的说
<囧>

没关系
只要再等两个小时
我的宝贝头发
就恢复美美的了
^^
开心 ing~

可是又烦恼
不知道要拉直
还是弄玉米?
还是弄卷卷??
还是剪短短??
我不知道
因为曾经拉直过
电卷过
玉米过
也剪短过= =
拿不定主意
跑去问男人
他竟然说!!!
剪光头= =
等等我剪了
你最好静静的不要哭
嘿嘿嘿


小弟
刚刚打来跟我说
他买新脚车了
问我要不不要骑
因为他知道我不会骑
所以他脚车特地买
后面有两个小轮子的
因为我可以骑
他才7岁
竟然会为我想
这个弟弟不错不错~~
我弟妹都会骑两轮
我这个做大的
竟然要骑四轮
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