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失眠夜

昨夜
又失眠了
从我一开始出门
就很少失眠
一看到床
躺下去
就呼噜呼噜大睡了
回来了
又开始失眠了
3.55
我竟然一点睡意都没
精神百倍
显着没事
用另架手机
上面子书
看看状态
发发评论
1个小时又过了
写着写着
3.57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要写啥了
想睡觉
睡不着
继续写吧
有啥写啥
反正最近都是用手机写文章
上传到非部再上传来这里咯
过程繁复
没办法
家里键盘坏掉
男人的键盘
不舍得用
因为一天没有几个小时在电脑面前
继续放在车
发霉好了

近日
非部流传一篇文章
一个男生为了一个不爱他的女生结束生命
相信每个人都这样想过吧?
我也不例外
那时想
他不要我,我活着有啥用?
倒不如自杀死了算?!
这是好几个月前的事
还好我坚强
我幸运
有朋友
陪我哭陪我闹
有家人[姑,小姑]
有电脑
有丁祥为
陪我渡过这一切
现在想起来
还好当初没有结束自己生命
因为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很开心
充满欢乐与开心
充满希望与盼望
我会珍惜上帝给我的生命
珍惜上帝给我的每分每秒
我学习努力的开心过日子
不让那些爱我的人伤心,失望
尤其是丁祥为还有小姑
你们都是最疼我的

我相信自己
一定是最棒最厉害的那个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