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闷闷的一天```

又来发帖啦><
真的是闲到闷到!!
完全没事做哝!!
睡觉??睡不着
信息??没人陪我
逛街??没有钱
非部??越来越闷
看电影??大概都看了>,
不过还有NARNIA还没有看得=((
要看很久了,可是我埋怨每天约会都是在戏院
所以算了咯
还有The Trip
还没上映==!!
要到28号才上映
不爽
还有什么??
应该没有了~~

结果又跑去弄blog ><
越做越不满意!!
越做越烂!!
越做越丑=((
因为叻,,
越来越没有耐心啦!!

-----SKIP-----

要开学了
剩最后几天罢了!!
还有7天!!
7天罢了!!
还有7天就开学了!!
Sienz!!Sienz!!!Sienz!!!!
我不要开学啊!!
开学不能晚睡晚起!!
开学不能每天上网!!
不能睡午觉!!
不能每天逛街看电影!!
我不要
我不要啦---
呜呜~~
而且开学压力大--
要每天做那些堆山的功课不说=(
还要每天补习
做功课
补课
duty!!
想到这些就
--烦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