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前晚
电脑玩到很爽去了
︶︿︶
又再来一次到三四点
我男人肯定气炸了,哈哈哈
结果打算上楼做猪的时候
老爸不懂我没上
就把门锁去︶︿︶
不能上楼做猪
只好楼下补眠==
谁叫自己贪玩
其实十点多就累了
还死撑到三点多
玩了一整晚
也不懂在玩啥
左看看
右看看
从一开始玩部落到现在
就常酱
灯没开
冷气没开
又热又暗又喂蚊子
真不值
身体也不耐消
体内正在迅速老化当中
不怕没人要
因为有人把我预定走了
宝贝
你不要我?
那么请早说再见吧~


最近写东西也是很麻烦两下
键盘坏去
买了键盘
坚持不用
怕家里鸡犬不宁
只好用电话写下东西
传去妹电话
再复制到非部
再从非部
复制到这里
真是吃饱太闲
不要爱上我
这是我常说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