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哟呼

气死我!!
气死我!!
真是气死我!!!

妈的!!
写好一篇文章既然不能发布

真的是死电脑
烂电脑!!!
烂到半死
写了那么多竟然不能发布
!!!!!!!!



算了<囧>
昨天我们家庆祝圣诞节
全部的大人小孩全部都在婆婆家
我一个十几岁的人
竟然也会期待= =
拿礼物
吃东西
哈哈哈哈
今年的礼物
我拿到可爱的米奇老鼠枕头
还不错的喜欢哝^^
还有很多很多的好东西吃~
好吃好吃
好吃的我都爱^^
目哇!!
吃好后..
上教堂咯~
我家的猪也有去~
不过,7.30才到!!
气到
炸到生气到!!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小孩子计较噜
哈哈哈

教堂结束后~
当然跟男人去游车河啦
诗巫很小
没有地方转
转转转.转到百盛
结果就在车里面玩
宝贝玩不过我
生气
<囧>小气
突然之间..
给大娘我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就是挤黑头啦
好好玩哦!!

玩好后..回家
在家-----
跟表妹一起玩LAPTOP里面的ofline game~
可是ACER真的很烂啊!!
只能玩一个小时
接下来想要继续玩
嘿嘿!!
花钱买唄
这样的啊~
亏我们还花了那么多的钱买你么家电脑
结果这样的对待我=(
SAD 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