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很多很多

 --------------------
部落格终于修好了
><
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
 这个不管怎么弄
我都不喜欢
怎么办??
为什么手要那么痒??
---------------------
我想我是生病了
鼻子塞住
痛苦死
狂流鼻涕
恶心
狂打喷嚏
难受
-----------------------
终于要到21号了
终于可以把我的杂草头拿来修理了
之前的头发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都是那个玉米烫
弄得太多了
把头发弄到跟草一样
我想
短时间内
应该是不能弄卷了
= =
没关系
我可以买电卷棒棒
在家大显身手
(连成语也bok出来了)
----------------------
要新年了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美美的衣服
美美的鞋子
美美的裤子
美美的很多很多
讲了这么多
钱叻??
没钱~
说啥都没用!!
----------------------
要圣诞节了
很期待的说
有很多节目
有礼物拿
我最开心了

圣诞节一过
就要跟2010 say bye bye了
很不舍
不舍很多东西
不舍17岁
不舍4 Yakin
不舍很多很多
------------------------
宝贝,
我爱你
永远都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