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想吃难耐~.~


想吃难耐~.~
就如标题啦
要一点了喂
是凌晨的喂
怕肥的女生
都懂晚上不要吃东西比较好
我也是怕肥一族啦
可是嘴巴真的很痒!!
没吃会睡不着
肚子饿
我还可以忍到隔天
可是
不是肚子饿啦!
是嘴巴痒
嘴巴痒不吃
要了我的命
最后忍不住
下楼煮面去吃了
问了妹~
结果她也要吃
我就建议说
2个人吃3包面
他没有意见
就煮三包面
不到5分钟
香喷喷的出炉啦
我还泡了
1大杯milo
还发信息跟宝贝炫耀一下
厚厚~以为他会气
结果他没有
哈哈哈
他希望我吃多多
比较肉肉一点
不过每次总让他失望
谁叫我有吃不肥的身材勒
虽然不肥
可是也不瘦
就是那种不肥也不瘦啦
十多分钟后
终于解决了全部
不想上楼噢噢
吃太多难消化
就在客厅走来走去吧
有助于消化
这样一来
熊大姐放的减肥计划
宣告失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