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

眼看2010还有31天就结束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2个人
一个是我前男友
杨光荣贱男人
>>我要谢谢你对我的背叛
因为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丁祥为先生
因为你的背叛
让我收起原本属于我的判逆.我的耶心
我黄颂惠真的很恨你!!恨你恨到入骨!!希望我们永远不见!
 
再来就是要感谢我家的宝贝hubby啦~(丁祥为先生)
丁祥为先生
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认识到你(应该是我主动吧?==)
谢谢你的存在,让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惊喜"厚厚厚
你是上帝爸爸赐给我最棒的礼物:-*我希望我永远都能爱你

>我们的相遇开始于7月28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8月28





我们的相遇是上帝的安排?还是纯粹于巧合?
我们的故事能走多久?看我们如何经营
我们的故事何时结束?希望不要有那么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