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親愛的~

老公,,我部落鎖起來了噢
因為,,我很吝嗇
不想讓別人家看到我們的秘密~~
厚厚厚~
親愛的,,當你看到這封文章的時候已經是1:34了
時間過得真快=))
你不要太愛我~
你不要太感動~
你不要太興奮~
這些都是你的寶貝老婆我天天對你說的話
因為可以氣到你,,我覺得很開心
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你傷心我也會很傷心


hiehie say


我不會自私
因為你不喜歡
我會霸道
因為你太寵我
我野蠻
因為你太愛我
我疼你
因為我愛你
我生氣你
因為我在乎你
我逼你喝水
因為我要讓你帥帥的
不要长痘痘
也不要你生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