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2.11.2010```10.23 A.M```

要去學車了
窮緊張 ing```
其實我已經會駕卟卟很久了哇
可是是自動牙的
不是手牙的
嗚嗚嗚嗚嗚
早知道就先學手牙的啦
不要先學自動牙的
害我這麼辛苦 ing```
囧啦```
真的是KNS啦!!!!
明明就沒有踩油門
師傅竟然說我駕得太快= =
什麼嘛
連clutch都沒有踩完
竟然說我快??
囧><!
算了
誰叫人家是師傅
做徒弟的當然要聽師傅的話啦
做個乖乖的徒弟咯
醬比較乖```
hohohoho
其實是裝乖的啦~.~
沒關係我一定能順利拿到lesen的
祝我自己一切順利吧
上帝你也要祝福我哦

hiehie發現新大陸!!!
我家小弟,黃順傑小弟弟
竟然能夠讀我寫的東東..
太沒天理了啦~~
7歲誒!!
一整年讀書沒有讀一個月
(某些原因)
竟然會讀字????
怎麼可能??
不過這是事實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