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人生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公開也不鎖起來
有心的就會找到我

沒心的話就·····嘿嘿嘿
其實有點開始後悔了誒><!!
只要一拿到電腦,,
就馬上進來這裡!!
弄到我不用玩其他的了= =

今天我又過了人生的第一次我··
別想歪
是人生第一次架mannual的車車
第一次考第五名


以前的第一次包括:
-沒有化妝去逛街
-沒有穿鞋子出去
-沒有帶錢包出去
-第一次上學
-第一次學化妝
等等~~




我們的人生總是有太多的一次
這些的第一次都讓我們忘記原本的美好
太多的第一次都是在我們不懂事時發生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忘
人生有時也有太多的美好
學會珍惜
才是珍貴
學會把握
才沒遺憾
學會遺忘過去
人生才會精彩
不要總停留在原地
應該在適當的時候
學會踏前一步
這樣才會有意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