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緊張,刺激@@

這個時間真是的··

要它跑得慢,就偏偏要跟我作對><!!
要它跑得快,就給我跑得快快的><!!
今天這個時間就是跟我作對!!
跑得死不會快的=(
第一次>在朋友店等我男人..
等著等著等到九點..
我這個阿母還以為才快要七點
等他打電話來了,才發現原來要九點了..
第二次>跟我男人去看電影(Skyline),9.30的
看完已經十一點多了,結果等我家的老爸打來
哈哈哈,,原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

今天一天其實過得挺逍遙自在的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傷心只有歡樂
假如每天都能過得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我的人生那該有多好啊??
哈哈哈不過偶爾來點小挑戰也不錯
給我家男人的>>
男人,,你生病了
記得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