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12月,,,煩

一想到12月
既开心又心烦><
===========
开心的事
可以买美美的衣服
因为接近新年
可以穿leng leng的衣服
因为圣诞节
有很多节目可以看
因为有'一个大马食全食美'
可以看美美的烟花
因为要迎接新一年
最开心的应该是可以拿到圣诞礼物跟看圣诞游行了
厚厚厚~~开心 ing
 
============
烦的是
又要开学了,
我喜欢读书可是不喜欢上学
大概是因为学校,老师,朋友的关系
十二月一开始,就要忙着找补习了
希望能够找到补晚上的,这样下午我可以补眠:-D
下午没有睡觉,真的是会要了我的命
 
明年的我
真的是压力很大
我不想以后让人看不起
所以想努力读书
可是毅力,耐力都不够
只有三分钟热度
可是明年真的不可以这样了
这样我的一生有可能就是这样毁了
虽然我为我以后都铺好了一条路
可是应该没有什么用
因为我以后嫁人了
就想在家当个贵妇==
可是我想在嫁人之前做我喜欢工作
这样我的人生才没有遗憾

老爸说他没有钱
不能攻我去私人的读
要我读政府大学
OMG!!
华人拿13A..14A都不一定能够进勒
谁叫我们活在马来猪的世界!
要看他们的脸色做人
希望上帝让我的成绩不要太难看了
我想做空姐=)
想享受空中自由自在生活
反正现在说再多也没用
先努力目前的学业
以后的事以后打算
不然现在说那么多也没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