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人生到底活著是什麼?
應該是為了
''學歷>感情>事業>家庭''
有錢有地位有地位有啥用?
真明白大人們在想什麼```


--------------------------------
今晚,,跟一位在面子書聊天```
聊著聊著```
聊到感情```
聊到我不該如何是好```
--納悶--
我朋友雖然長得美很帥,不怎麼有錢```
不過他有一顆愛你的心就已足夠
你有需要在面子書那麼公開的地方```
叫別人"親愛的"
這樣的行為已經徹底傷害到他了```
說著說著
我感覺到他眼淚快要掉了><
既然不愛,,為何當初選擇接受?
既然不愛,,當初為何說"我愛你"
既然不愛,,當初為何選擇一起?
既然不愛,,當初就該徹底說清!!
----------------------------------------
一個男生肯為一個女人掉眼淚
那是因為他愛她
一個男生肯為一個女人吃他不喜歡的東西
那是因為他懂她也不愛吃,所以幫他吃--


我的男人,,丁祥為
雖然你不怎麼很帥
雖然你不怎麼有錢
雖然你真的很安靜
雖然有時你真的很笨
可是你始終還是你
你還是我最愛的那個你
你的存在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