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一種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 對的人, 是一生嘆息 !




戀愛就好似等巴士咁, 
有人等一世都等唔到巴士, 
有人等一陣就有巴士埋站, 
有人 的巴士站就冷冷清清, 
有人的巴士站就特別多巴士埋站, 
有人上左車先至發覺自己上錯車, 唯有再等過, 
有人第一次就上0岩 左, 
有人要上上落落好多次先上0岩巴士, 
有人就等極都等唔到想搭的巴士, 
有人甚至坐到總站, 至發覺坐緊的巴士唔係自己想搭的巴士。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
在心裡, 而是用冷莫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喜 歡」和「愛」的分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 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 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 交投, 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 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時, 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 話時, 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和你愛的人一起時, 寒冬也變成初春;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一起時, 寒冬只會變得美麗一點。






一見鐘情我愛妳
兩日不見掛住妳
三番四次去搵妳
五個飛仔圍住妳
六親不認去救妳
七次打架八次為了妳
九 百九十九朵玫瑰送給妳
只因我十分喜歡妳
十一點幾都仲係掛住妳
十二分的驚喜只因已經見到妳
十三號係星期幾我唔想理
最 想都係同妳一齊渡過二月十四…
… 



好老公



起身要比老婆早 早餐奶茶侍奉好
鬆骨按摩日日做 行街買衫我找數
每日行蹤要報到 家用期期準備好
煮飯家務一定做 老婆開口冇Say No
孝順外父同外母 錫老婆要錫到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