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PM老师!!




今天在学校嗯
第一节就是那个死王八蛋 william yong 的节
还没上课,
嗯..就被我猜到了
他一定又会找我的碴
呵呵 , , 
果然, , 猜中了


>"<


不是先骂我 , , 是先骂慧恩
呵呵 , ,
他说 :: 我跟你讲过多少次了 ?
我心想莫名其妙
呵呵呵
那就算了. . 
过后我跟慧恩讲话
他说 :: 你要我讲几次?
阿娘啊 !!
全班那么多人讲话啊 !!
只骂我 !!

也就算了 
因为 , , 他有病 !!
严重 !!
他会突然走到你面前 , , 看你下
他会突然很大声喊一声 ,全班会被吓到的那种
还有 还有 , , 问他东西
喊了很多的 '老师'  '老师'
不知道是没有听到 还是耳背 ??
他不喜欢我们问他问题 !!
他可能觉得我们太厉害了吧 ?
之后就讲解考卷
他用LCD教学
为什么??
不知道 , 大概是怕太快死吧 ?? 

-,-

还是用老套的方法 . . 
东西才放出来 , 
还没走到后面
就问我们
‘Sudah Kah’

walao ei ~~~
10秒不到啊

不止的 , , 他还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一时 , 我说不出


今天 ,, 学校出名次了
嗯?
国语没有进步没有退步 maintain

英语 ?? 很明显退步了

数学? 好像一样的

其他的 . . 
没有什么很care它们
因为 不是很重要
呵呵

名次出炉了
去年 第3
这次退步 !!
第4
没关系 , , 名次 我不是很去care它
因为不重要 !!
重要的是 spm 会有多少的 A ?
这个才是重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