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2011

这个部落格````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想改背景  不能
把标题的字 弄美美  也不能
要把边框弄大  也不能


总之什么都不能 =((
很火 也很显
很想直接不要玩了
 
Code在哪里我都找不到~~!!
怎么玩??
怎么弄??
 气死我!!
 
 
结果,, 跑去开新的户口
没想到 , , 打击更大
连背景的HTML code都找不到啊



旧的那个因为我是用www.pyzam.com的背景
所以很乱
很讨厌这个的背景啊,
虽然很美两下
可是 ,, 不能改标题的字体
也不能把边框弄大 -.-
请教很多人, 他们都建议我换背景
可是要去哪里换啊??!!!

新的那个,
都说是新的了 ,
 也是不能   弄不到
 
真的是气死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