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03-2011

今天是啥日子?
出成绩的日子咯~~
嘿```
我没份 =((

明年吧~~
明年就到我了..
还蛮紧张的说 -,-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不要求太高

我不要求拿到5-6个A
能够拿到1-2个
很开心了

因为 , 我的能力只到这里
所以 , 要求的太高
只会让我吃力 , 更喘不过气

 所以能够拿到这个成绩就好
 . . . . . . 



废话说了太多了吧?
嗯??
 说点放假的事吧

放假呢 , 就有个中三的同班同学去世啦
呵呵 , , 
可是 , 我到昨天才知道
呵呵 , ,
 没办法 , 
跟他没有很熟 , 也没有讲过很多话
可是 , 在我的印象中
他人很好 , 英语很强
天主教
其他的?
嗯? 我没有什么印象了
 . . .

呵呵 , 
可是这两天呢
很奇怪 , 
我会想到他
一直想
一直想
越想越觉得可惜
真的

原本今年 , 就要和我们一起参加会考

可是 , 他却永远不能考了

这是命运吗??

我们该相信吗??

就拿成绩来说吧 . .
中三时 , 我的国语没有pass 过
真的没有 pass 过 ><
一次也没有
可是PMR 成绩出来
难以置信 . .
真的 . .我的成绩出来还有B
很开心 , 
 
 今天出成绩了 ,
 我们的老实说 .. .
很多个平常考试都不怎么样的
全部在会考拿到A+

所以...
这是奇迹?
还是命运?
 
命运是不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