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3-2011

各位,,有没有看俺滴部落格有点小小的变动??

呵呵,, 不是我的功劳

是Milo mui mui的功劳. .

呵呵...嗯?
怎么说呢??

要谢谢她帮我改掉部落格的背景啦 ><

因为嘛..换了背景就要把很多东西都换过了嗯.

像Favicon我把它给换了.
文章highlights的颜色也不见喇 !!
这个比较心疼..
其他的. . 一点点的变动喇

呵呵

总之 , , 谢谢她 !!
帮我改掉那个讨人厌的背景
换个星星的了. .
不错 . .不错
还蛮喜欢的说



话说回来. .
等下我要去洗脸啦
洗掉晦气 , 咔
把黑头洗光光 !!

哇哈哈

刚才 . . 呵呵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呵呵 , 还蛮感动的呐

谢谢你吖 , , 一直那么的疼我
宠我
溺我
要什么有什么
p/s :当然..不是要电脑,要车要i-phone啦
虽然 , 嘴巴又念啦
不过 , 现在只是念玩玩
以后.. .
等.. 以后吧
我才要拥有这些


现在 , , 就 . .
平平淡淡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轰轰烈烈  的过完现在的日子唄 

:))

未来, 还有很遥远. .
我们 . .不知道 世界几时末日??
不知道几时 发生地震
不知道 几时回生病??
很多的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