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写 写 写写 !!!

今天 ,,  考了国语 !!
很囧 !!
作文死 他妈的  难 !!!

我的天 呐 !!
 
要 xiao 了!!
Bhg A 写了 很多 , , 因为我 会 :))

Bhg B 很囧 ! 真的 啊 !!
 我不会  :((
怎么办 ?? 我不要考鸡蛋 !!
不过 , 还好不会 :))
呵呵 ,, 我知道我很废 !!

我不知道 , 要写什么 嗯 

因为 , 头脑里 没有 idea!!
不知道要写 啥!!
可是 , 我又不想  放弃 玩电脑的机会 :))

呵呵呵 . . . 没办法 , 咱们家 玩电脑 需要排队 
囧 !!

 不过 , , 很快 很快 就不需要啦 !!
我要快快过完今年 ,
进了 college 我就有自己的电脑啦 !!

呵呵 , 很开心 :))
属于自己的电脑 ,, 我梦寐以求啊 !

呵呵呵 . . 
要放假了 , 很期待 嗯 :)

我要去玩 !! 
去逛街 !!
看电影 !!
我要吃很多 很多 !!
吃肥肥肥 !!
我还要去洗脸 !! xD

放假 ,, 要变美美啦 
可是 , 俺 米有这样的福分
因为 俺 长得 很平凡

没关系 ,, 俺有人要
俺有人爱

我很知足
我很满足

这样就够了

因为我很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