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lu lalaa lulale

彻```这是啥标题啊?
蛤?? 俺不知道啦 -.-
只知道是 lu lalaa lulale

呵呵, , 只知道 很无聊
啊 !! 肚子也很不 酥呼啦 !!
昨天洗脸洗一半 , 
哭着回家 , ,
 阿哈 ?!
 俺 可爱不??
很多人讲我可爱啦 xDD
不是那种的可爱 啦 -.-
是 ...某某某方面的可爱啦

昨天肚子痛到
害我连续哭了两个小时 !!
没错, , 是两个小时啦 !!
呵呵, 羡慕我不?
不要羡慕我 , 羡慕我就会肚子痛
唉哟 . .真的是痛到俺 beh tahan去 啊!!



脸也没得洗
又把脸哭的跟大花猫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