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考试周 o(╯□╰)o

很快 ,, 很快
3月尾料  ,, 真的 很快
中五 . . 摇摇晃晃 地 过了 3 个月
 
时间 , 也是 这般这般 那般那般的过了

跟中四 , 没有 什么大差别 嗯

现在 , 属于 考试周
冲刺 !!
 要背 很多很多 的东西

去年的 , 也要背
科学 , 背了很多 . .当然,我会做 :))
因为 ,, 我有读 

数学 ,, 很惨 :((
基本的 1+1 我还会
难点的 ,, 就不会了

今天 ,, 差点给 俺 交白卷了 :((

历史 ,, 没管
因为 ,, 我不会

道德 , 华语 , 国语
我很乖  ,,,
很努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