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很多话要说 -,-

原本 ,
我有很多话要说. .
可是, 一爬上来
就. .很懒惰了嗯. .

不要怀疑, ,我是真的很懒惰嗯."<
 
谅解啊  -.-
最近, 考试周

背东西背到 吐血  !!

还好  , 是最后一年
再吐几次 , 就摆脱了

呵呵 . . .

谢谢 , 不要称赞我懒

因为 , 这就是我

郑重推荐各位 一首歌
A-lin 的 歌
不知道各位听过米有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真的很赞啦 x]]
去听听就知道啦

-.-


今天 , 我家的 丁先生 ,,
恩 ??
终于更新 他的部落格了

 呵呵 ,,
 内容 ??
 很感动啦 . .

不知不觉 , 
也要一年了
7个月了吧 ??
可是 , 很多人都说  我们一起一年啦
米办法 ,,
我们真的很像  老夫老妻
  -.-


我家的  丁先生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