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很Sienz

今天 , 很不幸的 又是down mood 的一天
其实 每天都是 down mood 的蛤

朋友很多 .. 真正了解我的有几个 ??
一个都没有 
拿那么多朋友来做么 ?
比谁的朋友多 ?

Puii ```
我不 "削'

生病 ``一个人
放假``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

不要以为你们在学校很好
很 厉害 !!

我不喜欢你们
坦白说

你们很做作
你们很重色轻友


可能你们觉得假的是我
对 ```

为什么 这样觉得?

可能我读书比较厉害一点

又或者是我化妆厉害了一定
又或者是我过得很幸福
或者.....

或者.....
有时 觉得你们真的很做作
很不喜欢你们

不喜欢 可是 并不代表我讨厌
我会尊重你们
请你们也尊重我

我会教你们功课
可是请别在背后说我
我会努力
让你们看到我的蜕变


我不喜欢别人在背后说我
好话坏话都不喜欢
奉承的话

听了很开心
可是我非常不喜欢听

有时觉得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此话何说 ??

你们会说弹弹堂
我参不进话题
我认了

因为我不会玩

你们说鬼故事
我不喜欢听
因为我不信
所有我没理你们

我能聊的只有化妆 、美容、
你们喜欢听
可是你们觉得很贵
我没有要你们买
-.-
又不是我赚钱

很不爽 啊 !!

不想写太多

p/s
我没有指名道姓
请不要对号入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