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花钱无罪!!

最近,又很会花钱了
赚的..不够花..
呵呵呵

这几天,也在面子书开始我的小买卖了
我要..在短时间内
赚到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

我要 facial
还要 massage
还要 treatment 
walao 哪里来的钱啊?

赚的咯

最近很黏我家的老公还有女儿了
几乎一个星期出来几次
不是听火箭
就是吃东西
不然就是花钱了

...........................


最近我也很疯狂
我承认了. . .
越来越癫
xiao zha bo ~~

前天,
去到 skinfood
买了指甲油
本来打算买三四瓶回家
可是,,,想想下
家里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就乖乖的
只买了一瓶
对不起,,
我爱买东西


不是我的错啊

今晚,又跟、jessy洗脸去了
少了.老公 
-.,-


最近
家里又有很多废物了
全身白买了很多回家
我要变白啊 !!

唇膏 也买了11个
什么?!!
那么多
你只有一个嘴巴的说 
-.,-
面膜?更惨
HELLO KITTY面膜
买了100片 !!
天啊 !!
夸张

家里的美丽日记还有很多的说
谁要?
送她吧~~
呵呵呵

最近也很疯狂隐形眼镜
又买了很多副
总共有15副了
-.,-

我很夸张?
还好的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