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其实很想把这个文章加密起来 =D

曾经几时,我都很想加密我的部落格文章
不然某一些人看到,嘿嘿。
可惜,很失败的. .我不懂得加密啊 =-=


其实,说真的我很想把这个文章也加密起来
不想给人嘲笑(那种感觉不好受)

今天,终于毕业了。
短短几天考SPM的时间,
让我有很多感触
其实我真的是一无是处
今天考完华语了。
老师说,我的作文写得很好.
我听了很开心
应用文我也有把握.
只是希望格式不要扣分 TT
因为多划了一条线,虽然最后有把它删掉了
可是还是会有点怕


今天过后,意昧着我正式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涯
从4岁上幼稚园到18岁中学毕业
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很快
转眼间,从牙牙学语的我,到现在即将迈入19岁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或许,还是有人说我不够成熟
那又怎样?
我活的开心,自在就好。
或许,有人说我幼稚
那又怎样?
我幸福就好。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你你而改变自己?
这不像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