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我毕业了。

是的,今天下午1点我正式毕业了。
结束了我14年的读书生涯。
嘿嘿

朋友们一个个都开始找工 ,做工了。
可是我....连工都懒惰找
呵呵,我不想做工。
我了解我自己,除非是一份自己很想做的工
那样我就会自动自发的去做
可是,不是我喜欢的,我真的不想去碰
哈....为何我要为难自己呢?
做一份不想做的工..


当毕业钟声响起的那刻,
证明我已不再就是中学生了。
紧接下来,我要忙着找学院的事情了
我是家里第一个要去外面读书的,
很多手续都不懂要去哪里弄
哈..头大的事情
原本已经意志坚定,要读就读管理系了
现在想想,我的兴趣根本不是在那里啊
我的兴趣在,厨房 !!
我要当烘焙师,我要煮很多好吃的精致食物啊=-=
╮(╯▽╰)╭ 为什么我是女生
家人说,女生读这个科系,会找不到工作
今天,给我发现到另外一个相关的科系了
酒店与餐饮管理
嘿嘿,相信这是一个不错的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