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今晚出門啦。

哈哈,如題。
今晚12出門啦,今年癌癥協會選擇去古晉的 Damai。
雖然我不是很期待,可是畢竟一年一次啊
而且我也沒有去過那邊,
聽說很美一下叻
海水藍藍的喲、哈哈。
去好才知道

詳細情形回來了才說呀


話說今天下午,我去了ML教育展
呵呵,爸媽還有小姑一致認為UCSI不錯
呵呵,我個人也是醬認為啊
雖然我很想去KL的
可是,一個人
還是會怕
算了。
期待著明年9月開課咯,嘿
原本選擇1月3intake的
可是,我還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呀
5月就要進PLKN了
雖然說可以不去的,可是我答應我的朋友了呀
還是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