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爱情是假的、友情也是假的。

哈哈,没有什么意思啦
就是这个意思啦。
这个并没有代表什么勒,纯粹抒发心情的
 
昨晚,又睡不着了。
倒在床上,没事做
就看看以前的照片,哈
照片给我洗了大概八九十张吧
把非主流照片洗掉,跟朋友合照的照片也洗掉
呵呵。
当然洗之前,也是会舍不得
可是,我知道
这些朋友不会陪我永久
虽然,我们4个说结婚时会互相请对方当姐妹整新郎
或许,这件事情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吧?
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我当成姐妹的说
呵呵。
很怀念以前在班上上课的日子
快乐,总是很短暂
快乐,并不会永久
快乐,属于那眩间

我很想把他们当成永远的好姐妹啦
或许他们没有把我当成姐妹吧
感觉很多时候,我都是被丢下的一个。
呵呵。
反正,我也习惯了


爱情对我来说,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
像现在这样,单身多好
没有吵架
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很多人一定认为像我这样爱出去逛街的女生
一定有很多人追
哈哈,其实相反
我没有人要的勒 -3-
其实反而这样更好呢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没有吵架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哈...很久没写blog了
一写就是长篇大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