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我来了 。



咕~~(╯﹏╰)
我又来了、
距离上个贴大概一个月了吧..?

先来顶一个 !! 

最近疯狂的爱【陈势安 BII、势在必行】

P/S :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难得今天没有考试。
在家读科学,很懒惰
科学是我做过最多最多的练习了

接下来的科目为都有很有把握,啊哈哈
 连我最米把握的历史、都有把握了
Negaraku都考出来了 ╮(╯▽╰)╭
送分题
ESEI,三题背到两题。
Structure,也有两题读到
爽到

国语。作文也被我读到
Novel,也给我背到
话说、第一天考试的前一天也就是13/11
真的是很紧张
吃不下,睡不着,肚子痛的
考好第一张,哈哈。
不紧张了诶

数学。为一度想要不去考的
不过还好去考,不然为就是白痴中的白痴了
很容易的
平常不会的 plan 我也会做了 ^_^

这次的SPM真的是有点容易咯。
希望越多A越好
最好给我考个5A出来,哈哈哈
努力吧 (:

接下来,只剩科学,美术跟华语了。三科了。
只希望华语作文不要选错题目,这样就离A就不远啦


考好再上来
GOB BLESS !!

0 评论: